关于仁安

 

 

CMMI

 

仁安資訊與

中台灣地區五家軟體公司,

於2011年11月18日,

經美國軟體工程學院SEI評鑑通過 CMMI Level II

軟體設計成熟度國際品質認證。

 

 

  發明獎

 

2009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發明競賽金牌獎 獎狀

適用於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的操作訓練模擬裝置

2009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發明競賽金牌獎 獎牌

適用於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的操作訓練模擬裝置

 

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15190

 

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15190

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之評鑑要求合格證書

 

歐盟CE認證
 

歐盟CE認證

符合低電壓指令LVD 2014/35/EU安全規範


技能競賽裁判聘書

 

第3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

CNC銑床職類裁判長聘書

第34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

CNC銑床職類裁判長聘書

第35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

CNC機械加工職類裁判長聘書

 

 

公司歷史

仁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原名为仁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初期是以CNC车床机械零件加工制造为主,因有感于CNC加工专用软件的缺乏,于1992年开始研发并设计出第一套在Dos环境下,具备档案管理+程序编辑的整合系统,名为”CNC程序编辑管理系统”,在程序编辑器内含有自动侦错功能,在CNC界立下空前的创举。

因为原本即有机械加工的背景经验,之后陆续研发出许多设计软件,例如:车床刀具路径仿真系统、进出货管理系统、CNC铣床3D实体仿真系统、厂内制造管理系统、FrankCAM- CNC车铣复合机 辅助制造系统…等软件,获得广大机械专业客户的热烈采用。

目前成为中部地区专业研发机械业加工专用软件的领导厂商,拥有3000多家之CNC机械加工专业顾客群,代表性客户:逢甲大学、中科院、陆军高中、长荣航天、华航、台北市职训中心、中区职训、联勤技训中心、和大工业、三阳汽车、裕隆汽车、复盛工业…等。2007年全球首创CNC教练机,结合了CNC机台实体操作界面与仿真软件的侦错及测试功能,不需使用生产线机台,学习方便快速,仁安的努力更获得各方肯定,仁安信息坚持不断创新研发,为台湾加工产业带来更方便快速的先进技术。
 

公司使命

仁安信息以提供高质量使用简易且功能符合顾客需求的数控加工软件为宗旨,专业开发CNC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协助机械业,轻松实现制造工艺知识管理,加工技术经验传承,数控工匠育成加速,具体提升产业竞争优势,创造社会福祉。
 

公司願景

掌握国际市场需求,创新研发创意设计,开拓全球商机, 成为世界顶尖CNC智慧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商。
 

經營理念

以提升机械加工技术与工厂管理自动化为宗旨,先进开发提供全方位CNC整合应用解决方案,协助机械制造业,提升效率增加产能,造福社会。
 

服務內容
 

仁安信息一直以机械业用户为导向,持续开发并设计最好用的软件,功能切合实际需要,以提升机械加工技术与工厂管理自动化为宗旨,专业开发CNC机械加工制造业专用软硬件,协助台湾机械产业,迈进21世纪机械科技领域。

以协助机械产业提升效率增加产能为宗旨,打造一流的先进研发与优质服务团队。


整合应用ICT数据通讯与CNC多轴车铣模拟专业核心技术 ,与工具机厂策略合作提供顾客需求解决方案营销全球 ,成为CNC工具机整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世界级供货商。

仁安資訊 福利制度
全體員工都加入勞保/健保,依法提撥勞工退休金 
實施週休二日制 
公司補助投保團體意外保險 
每月舉辦慶生會
每季依營運狀況,舉辦聚餐活動
每年依營運狀況,舉辦年度員工旅遊